close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西面一間隱藏在巷子裡的超好吃中國餐館

龍仁家糖醋肉용이네 탕슉

 

 

雖然我覺得我男友的英文名字在台灣有點菜市場名

但是感覺一直叫他男朋友有點生疏的感覺

so~~以後就簡稱他叫永醬瞜!(大家幫他取的)

那就去吃飯吧~

 

 

首先找到二號出口上去之後一直直走

 

 

之後會在第一個巷子看見這間咖啡廳

走進去這條巷子就對了!

 

 

直走後會看到第一個交叉路

請往左走

 

 

在一直直走到底~~

 

 

看這間東洋水產之後往右轉

(永醬嫌我一直拍照所以他跑很快一直想讓我迷路...幼稚鬼)

 

 

跟著我繼續繼續直走~

大家有看到soph的店嗎?

他就在旁邊那條不怎麼引人注目的巷子裡呦!!

 

 

這邊寫부산어묵的這條巷子就是瞜~

 

 

巷子走進去不用太久就可以看到摟

 

 

大家要仔細看喔!!

白色招牌的這間~

 

 

雖然在西面但是因為比較少外國人去所以菜單上沒有中文

但是都有圖片喔!

今天我們點的有~

  1. 糖醋肉
  2. 辣海鮮麵(炒碼麵)
  3. 鮮蝦蒸餃

 

 

基本小菜還有蟹肉羹

 

 

前菜

蟹肉羹

整體味道不錯但澱粉有澱粉放的小多

我們給的分數是!!

7.0

 

 

再來這間店的招牌料理

糖醋肉

喜歡大口吃肉的非常適合,他的肉是屬於有彈性的

它的醬料也不會像外面一些店死甜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我們的給分是!

8.0

 

因為他的肉算是蠻大塊的

記得剪一剪再吃喔~~

 

下一位挑戰者~

鮮蝦蒸餃

雖然他是蝦塊在裡面但口感很不醋,還吃得到蝦子的甜

皮也很Q兩個人去吃的話可以吃吃看喔

(永醬推薦:不要沾醬油吃更有蝦味喔)

他的分數是!

8.0

 

我和永醬的最愛

海鮮炒碼麵

上面的牡蠣是季節性的隨著季節變換會換食材喔

他的料都很新鮮尤其是湯!!!

我們倆第一次差點把海鮮湯全給喝完

真的太鮮了啦!!!

他的湯是很爽口的辣雖然辣但海鮮的甜味還保留在湯裡

真的是正中我的心啊

他的分數是!

9.0

『總評』

海鮮麵真的超好吃的!!去西面玩不仿去吃吃看喔!

敢吃辣的海鮮麵我保證好吃!!!

 

 

今天我還想宣傳一個不錯的咖啡廳

但是比較限於會韓文的朋友們或是有男女朋友是韓國人的去摟~

這間算是測戀人的個性速配率讓兩人更瞭解彼此的咖啡廳瞜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那隻兔子!!我真的超愛的!

 

 

每一個人韓幣17000包含飲料喔

換算台幣大約450上下

 

 

再來會讓你填對於你自己的個性分析~

填完之後交給店內的分析師開始等待就好摟

 

 

店裡很貼心的怕大家在等待的過程中無聊

還有很多的桌遊遊戲呢!!!

 

 

或是可以選擇跟他一樣玩手機等待

(陪我玩桌遊不然讓你見不到明天的太陽)

 

 

終於等到我跟永醬的分析圖啦~

簡單來說我們兩個是很像的人只是我吵架絕對吵不贏他

因為他有一人的口才黑的也可以講成白的...

所以分析師的建議是叫我不要想著要贏他 

 

『總評』

如果韓文還不錯的朋友或是在韓國釜山讀書的朋友們不仿跟朋友或是情人去試試看喔~

真的有助於感情的加溫!!

 

『龍仁家糖醋肉』

地址:부산 부산진구 동천로85번길 18

電話:051-623-2959

營業時間:16:00~02:00

 

 

『個性配對咖啡廳에어카운셀링』

地址:부산 부산진구 신천대로50번길 70

電話:051-817-7667

營業時間:13:00~22:00

 

 

今天就到這摟~

希望我的美食分享有幫到大家​​​​​​​

下次見摟!!!

arrow
arrow

    陳家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